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花帅:轮换想创造良好竞争环境 草坪问题不能成借口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1日,2019中超联赛第第6轮烽火继续。上海申花客场挑战武汉卓尔。今天申花主教练弗洛雷斯携阵中实力小将朱辰杰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申花主帅弗洛雷斯表示:“我们知道明天比赛的这个对手,在某种情况下会是一支非常强大的。我们也注意到对手联赛打到现在,丢球数非常少。无论如何,我们还是会一如既往,做好准备,希望明天能打出好的比赛。”

上一场比赛战术轮换罗梅罗顶替莫雷诺,是不是在你的战术体系中,没有绝对主力的概念?面对这个外界关注的话题,弗洛雷斯说:“我们希望在每一个位置上,球队都有一个良好的竞争氛围,所以根据不同的对手和战术需要,我们也会进行一些轮换,只希望创造一个良好的竞争环境。”

武汉的主场因为草皮问题导致上一个主场比赛没有如期进行,今天新的场地条件怎么样?对于申花有没有什么影响?对此,弗洛雷斯明确表态:“的确,这个场地的草坪是一个问题,但这不仅是对我们,这对主队也是有一样的影响,这并不能成为一个借口。”

今天跟随主教练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申花大将朱辰杰,在谈到明天一战的备战情况时说到:“对于比赛我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而且最近大家的训练状态都非常好,希望明天能取得一个好的结果。”(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