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格德斯首发进球救主!鲁能预备队1-1战平恒大

闪电新闻

关注

齐鲁网4月20日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 张维 田源)周六下午,中超预备队联赛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凭借首发外援格德斯的进球,客场1-1战平广州恒大预备队。

此役,山东鲁能预备队的首发:韩镕泽、曾宇明、于成磊、汪瑞祺、赵剑非、齐天羽、刘力、黄聪、曹盛、段刘愚,此外还包括外援格德斯。

由于没有在亚冠赛事中报名,两天后鲁能赶赴马来西亚,备战亚冠赛事。东南亚此行,格德斯自然也是会留守,全力备战中超和即将到来的足协杯赛事。

本场比赛第34分钟,格德斯头球破门,取得领先。比赛中,陈科睿、田鑫、刘超阳等球员替补登场。比赛第75分钟,恒大利用定位球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昨晚,鲁能一线队1-2不敌恒大。

同时,据媒体报道,今天下午北京人和与深圳佳兆业的比赛现场,两位北京人和旧将——国安右后卫王刚与加入鲁能预备队教练组的韩鹏现身观战。

来源:闪电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