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斯塔诺:丢两球肯定不满意 主场就是冲着3分去的

新浪体育

关注

4月20日,在中超联赛第六轮的比赛当中,北京人和队主场迎战深圳佳兆业队,最终双方在90分钟内战成2-2平。

比赛结束后,北京人和队主教练斯塔诺在点评本场比赛时首先表示:首先感谢我的球员们,今天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对双方来说都是。我们球员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打起了精神,打出了内容,然后逆转了比分,很可惜最后时刻可能注意力有一点点松懈,导致了被深圳队绝平。但是球员们在场上非常努力,还是要感谢球员们,感谢两队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当被问及2-2的比分是否满意?另外这场比赛最满意和最不满意的地方分别是什么?对此斯塔诺回答到:比分肯定是不满意,因为我们是主场作战,主场肯定是冲着三分去的。另外我们开局阶段没有取得进球也是非常可惜的。不满意的地方,两个失球都是,对方争到一点然后回敲,我们赛前也都跟球员交代过了,一定要防住对方弧顶区的远射,但是可能还是注意力方面稍微有点松懈,导致被对方进了这两个球,这一点肯定不是很满意。

随后斯塔诺说到:当然也有满意的地方,就是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队员们重新打出了我们自己的东西,展现出的顽强的精神,最终我们也是取得了两个进球,其实在比赛中我们创造出很多机会,只不过就进了两个,但是对球员的精神包括打出来的东西还是满意的。

阿卢科终于收获进球,曹永竞替补上场也送出了两次助攻,怎么评价这两名球员?斯塔诺坦言:阿卢科首先今天表现是不错的,大家注意到他进球,其实上半场他有更多的机会,只不过没有把握住,这场比赛阿卢科发挥还是非常好的。曹永竞其实跟我们训练了不长时间,他一直在跟国奥集训,磨合时间不长,跟球队整体节奏还没有磨合到最好,但是今天他表现非常不错,他是很有天赋的球员,希望他越来越好。(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