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又一精英土哨现争议 禁区手球未吹 险改变比赛走向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0日,人和2-2深足的比赛中,双方本场呈现出了比较高水平的一场对抗,在技战术方面都有针对性的部署,更是不缺像是塞尔纳斯穿云箭与张烈奋勇扑点的绝佳镜头,但依然还是出现了争议判罚,var的介入也险些导演了这一场比赛。

不知半场休息时斯塔诺在更衣室施了何等魔法,下半时人和仿佛判若两队,在进攻端阿卢科找到了进攻状态,曹永竞的披挂上阵使人和进攻端如鱼得水,在阿卢科扳平比分后人和依旧强势进攻,看的出斯塔诺对于拿下3分的迫切渴望。而在比赛第76分钟,出现争议判罚,接过顶传球,迪奥普造成了深足后防混乱,深足后防队员头球解围打到了队友的手臂上,但裁判沈寅豪相当确认这不是一个点球。

人和似乎并没有因这个插曲打乱自己进攻的节奏,仅仅过了3分钟之后,斯塔诺的球队便打出了犀利反击,迪奥普接球变向打门反超比分,斯塔诺也因此看到了希望。

但就像上天已安排好一样,接下来比赛的走势仿佛正应了那句话“这就是命”吧。

比赛第84分钟,深足试图最后一搏,也的确改变了走势。首秀的卡马拉接倒三角传球面对门将,但他面对绝好机会并没有选择打门,拉球后被人和后卫绊倒,裁判第一时间也没有任何表示示意比赛继续,但经过var视频裁判提醒后,沈寅豪观看回放更改判罚,将手指到了十二码点。

此后第87分钟,本身就因进攻不畅心情不佳的普雷西亚多走向点球点,将皮球射向球门左下角但张烈判断对了位置,将点球神勇化解。可惜万厚良的解围不利使得普神第二次面对球门依旧被张烈拒绝。

人和中卫再次解围不净,在禁区弧顶处站了半天的金强自然不会拒绝这绝好机会,一脚美妙弧线绝平救主!就算是张烈也只能望而却步。

两队都有因var改变比赛局势的机会,但沈寅豪的两次第一时间都未能做出准确判罚。先是对深足禁区内手球并无示意再加上未能立刻判罚点球经过var后才改判,本是本土国际级裁判的沈寅豪似乎今天的吹罚并不能让人满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