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天海距离首胜就差两个5公分!卫冕冠军差点折天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9日,中超联赛第六轮开战,天津天海主场迎战卫冕冠军上海上港,最终双方战成0-0平,对于天海来说,虽然延续着开局不胜的状况,但是本场比赛可圈可点。

上轮没能拿下德比对手泰达,五轮不胜的压力萦绕在天海头上,本轮遭遇上港,更是没人看好他们拿下首胜,可比赛之后,大家都在为天海没能赢球感到惋惜。

确实,无论是进攻威胁程度、保持阵型以及防守韧性,天海都比疲惫的上港做的要好,只不过把握机会能力的欠缺让他们和胜利擦肩而过。

最可惜的就是阿兰那次单刀破门,从慢镜头来看,越位判罚可以在毫厘之间。

下半时裴帅这次射门更是遗憾,颜骏凌已经无可奈何,但皮球却重重击中了横梁弹出,也许只要再往下偏5公分,天海就能取得领先了。

比赛尾声阶段天海依旧有绝杀的机会,糜昊伦的传中已经躲开了防守球员,但是插上的温家宝面对如此良机却一脚打飞了,同时胜利也被踢到了空中。

正如天海赛前的海报一样,目前他们渐入佳境,也许首胜就快来了。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