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李霄鹏回应鲁能问题:进攻粗糙 传中抢点质量不佳

闪电新闻

关注

齐鲁网4月19日讯 (闪电体育 孙东昊 张维 田源)4月19日晚,鲁能客场被恒大绝杀,遭遇了两连败,赛后,主教练李霄鹏出席了发布会。李霄鹏认为今天双方都踢得非常好,但以这种方式输掉比赛,还是非常失望。“从进攻端来看,我们踢得不够精细,比赛过程中,我们出现机会,但是没抓住,相对来说恒大做得更好。”

李霄鹏表示赛前在传中方面也做了相应的部署,但是从比赛过程来看,鲁能的传中球很难给对方造成威胁,对此李霄鹏解释道:“传中质量不只是传中的问题,还有抢点的问题,恒大明显的做的更好,他们更成熟一些,而且控制力更强。”

在谈到对塔利斯卡的防守时,李霄鹏还用NBA勇士队的库里打了一个比方,“针对塔利斯卡,我们赛前做了很多部署,但是就好比知道库里三分准,还是很难防一样,塔利斯卡确实在把握机会能力上比较强。”

对于球队之后的行程安排,李霄鹏透露球队接下来会在广州继续调整两天,22日全队会直接从广州飞往马来西亚的柔佛,备战与柔佛队亚冠小组赛。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孙东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