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美好的足球回来了 这一瞬 天河晚风中有朵雨做的云

新浪体育

关注

足球的欢乐是什么?是每一脚愉悦的触球,每一步魔幻的盘带,是皮球每次在空中欢乐盘旋的舞步?还是……这方绿茵场上所有的所有都应该是快乐的。

但是在中超,足球迷却经常被另类因素所“吸引”:罕见的换人又换下,各种层出不穷的暴力犯规。所有的负面因素消耗着我们的足球热情,逐渐有很多人放弃关注中国足球。

但在今晚的广州天河,中国足球自中超赛场上为我们展现出久违的,属于足球的美好。

看塔利斯卡这脚绝杀吧!

真的是读秒绝杀!此时是95分钟,补时3分钟已经过去,而就在此刻此地,足球的魔幻乐律在塔利斯卡的左脚奏响了。

熟悉的助跑,熟悉的摆脱,皮球飞翔时还是熟悉的弧线。最终它也钻入了熟悉的球门!

随后我们看到了不熟悉的一幕,卡纳瓦罗,昔日的金杯队长,做出了意大利人足球岁月罕见的庆祝动作。六连振臂欢呼,金球铁卫这一刻放下了教练身份的束缚,尽情宣泄心中的激情。

这一刻,中国足球升华了。他撕掉丑陋的面纱,他以美妙的容颜烙印在你我心里。

这一瞬,在天河爆棚庆祝的夜色中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风,是足球刮起的风潮;雨,是停留在云层见证绝杀的点滴;云,则在等待着那个巴西佬用左脚去穿透!

(本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