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近4战仅1胜!上港状态着实令人担忧 卫冕冠军该醒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客场不胜上港魔鬼赛程仍继续

北京时间4月19日,2019赛季中超联赛先赛两场。上海上港赴客场挑战天津天海,最终两队0-0互交白卷。本场平局后,中超卫冕冠军在近四场(包括一场亚冠)比赛中仅仅取得一场胜利,状态着实令人担忧。

本赛季初上港在中超联赛中表现抢眼收获3连胜,但自从第4轮意外爆冷输给重庆斯威后,上港的状态便陷入低迷。在亚冠小组赛第三轮,上港在客场艰难战平悉尼FC;而回到中超赛场,面对升班马武汉卓尔,上港队也未能展现出优势,仅是凭借埃神的绝杀,才艰难拿到3分。加上今晚的平局,上港队在近四场比赛中仅收获了一场胜利。

今晚客战天海,面对本赛季中超难求一胜的对手,上港队仍是毫无办法,若不是门框的帮忙,上港或许连一分都很难带走。随着赛程的推进,上港将迎来中超、亚冠以及足协杯三线作战。本赛季力争多线取得佳绩的上港,真需要赶快“醒”过来了。(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