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京媒:国足选帅克林斯曼和卡帅都不合适 已耽搁不起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北京体育广播

中国队主帅虚位以待,克林斯曼突然造访引起外界的密切关注。有消息显示,克林斯曼与中国体育高层的会面绝非“寒暄”那么简单。知情人士透露,新一届国家队主帅基本谈妥,近期会有结果。

不过,北京体育广播足球评论员魏翊东认为,卡纳瓦罗和克林斯曼都不是最合适的人选。

国足新帅谈妥近期有结果

未来指挥中国队征战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的主帅,舆论普遍认为无非将是里皮、希丁克、卡纳瓦罗、克林斯曼中的一个人。据了解,未来国家队主帅的年薪税后大约是400万美元,这个数字显然不是给里皮设定的。希丁克的主要任务是带领97级国奥征战奥预赛,奥预赛和世预赛是同一个重量级,中国足协不可能让希丁克分心。所以两位老帅担任国足主帅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从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国家队主教练潜在的热门人选无非就是卡纳瓦罗和克林斯曼。卡纳瓦罗带队参加了中国杯的比赛,成绩不是很理想,本来就被质疑的他在中国杯结束后遭到了更多的非议。

克林斯曼前段时间来中国参加商业活动,期间也同体育管理部门的领导有过接触,并且现场观看了中超的比赛。

可问题是他并不熟悉中国足球,对于中国球员的情况也了解得不多。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相关管理部门真的敢把国足交给这样的教练吗?这恐怕也是很多人的疑问。

距离6月初的集训还有一个半月,拥有决策权的相关体育、足球管理部门需要尽快把很多悬而未决的事情落到实处,中国队已耽搁不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