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斯塔诺要瞄准深足残阵后防猛攻 别小看他们第4外援

新浪体育

关注

4月20日,北京人和队将人来中超联赛第六轮的比赛,主场对阵深圳佳兆业队。人和队在上一场比赛战胜了广州恒大后士气正盛,希望这个主场能够再取三分。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人和队主教练斯塔诺在介绍本周备战情况时首先说到:这周准备的情况还是不错的,虽然还有一些球员处在伤病中,但是整体方面我们的准备是非常好的,明天是主场比赛,希望我们在主场打出我们的气势,拿下这场比赛,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深圳有两名后卫停赛,还有主力的外援上场受伤,对此斯塔诺表示:他们后防有一些伤停,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机会,我们肯定会有破门得分的机会,但是也千万不能小看他们的第四外援,也就是卡马拉,如果这样他们的三名外援都将是前场外援,对我们来说,进攻的同时要更提防他们打反击。这是我们需要做的,我们还是希望在防守做好的情况下破门得分。

上一场比赛绝杀恒大的球员陈杰则表示:这几天都是针对深圳队的打法做一些针对性训练,虽然深圳是升班马,但是前几轮也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所以我们要保持高度的专注力,相信明天不会是一场简单的比赛,会比较艰难。

当被问及上场战胜恒大后对内的气氛是不是缓和很多,信心是不是有很大的提升时,陈杰坦言:对,上一场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能拿下比赛对士气上有一个很好的提升,希望这场能保持下去。(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