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杨旭浴血奋战送豪言:三连败三连平之后该三连胜了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津云

天海与上港的比赛行至上半场第13分钟,天海球员杨旭拼抢中嘴唇被打出血不得不下场接受治疗,不过杨旭在场下只是简单了喝了几口水过滤了一下口腔中的血迹就再次登场比赛。虽然天海主场0-0战平上港,比赛以平局收场,但天海却在比赛中屡次创造破门良机。在赛后的混合采访区中,杨旭率先走了出来,眼角的落寞与嘴唇上依旧醒目的血迹格外明显。

本场比赛天海队在前场的配合方面增添内容,杨旭表示队友间的配合愈发默契。“沈指也在总结,球队目前踢得一场比一场好,本场比赛因为一些因素未能拿下比赛,但是我们依旧发挥了良好的表现。我们无论对阵上港还是华夏都能踢出好球,这对天海的未来是一个好兆头。”

本场比赛下半场球队攻势渐猛,几次进攻都创造了破门良机。针对球场的风云突变,杨旭分析道:“上港队还有亚冠在身,体能储备定不如我们充足。我们也是在针对对手的体能劣势在下半场加强进攻节奏,只可惜球队因为各方面因素未能进球,但是还是希望大家看到我们好的一面。”

0-0华夏,1-1泰达,如今0-0战平上港,天海在本赛季已收获三连平的战绩。或许此时,赛季首胜对于天海来说只剩下一层薄薄的窗户纸。对于如何捅破这张窗户纸,杨旭强调了“信心”二字,“赛季开始我们遭遇了三连败,如今面临三连平,或许接下来我们将迎来三连胜,有些事情我们一定要相信自己。”(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摄影马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