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恒大帝星喜提中超专属区域 得此buff目标冲金靴?

新浪体育

关注

熟悉欧洲足球的球迷一定对“皮耶罗区域”“罗本区域”以及“亨利区域”这些神奇地带充满惊叹,而现如今在中超赛场中,也有了这样一位拥有专属区域的球星,他就是广州恒大外援塔利斯卡。这位被球迷亲切成为“广州塔”的外援,于比赛读秒阶段在禁区右侧前沿地带通过一脚直接任意球破门得分绝杀了比赛,“广州塔区域”俨然已经形成。

恒大上轮不敌北京人和吃到了本赛季中超的首场失利,本轮保利尼奥红牌停赛,面对强敌鲁能恒大对拿三分充满渴望。在保利尼奥缺阵的情况下,塔利斯卡成为恒大唯一的外援,在鲁能的重点看防下,塔利斯卡还是迸发了势不可挡的威力,他在第16分钟就通过一记头槌破门为恒大首开纪录,展现了超强的得分能力。

但拥有两大高点的鲁能很快就利用自己的优势扳平比分,佩莱的头球破门让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下半场恒大体能下降鲁能逐渐掌控场面主动,正当天河主场球迷就要接受球队两轮不胜的残酷事实时,塔利斯卡再一次在他的“专属区域”完成了致命一击:比赛补时最后一分钟,广州恒大获得前场右侧禁区外任意球机会,只见塔利斯卡习惯性的整理了球袜,随后起左脚直接射门,皮球越过人墙在空中划出弧线后擦着球门右侧立柱飞入了球门,王大雷鞭长莫及。

又是在禁区右侧前沿的地带,这已经是塔利斯卡标志性的得分区域了。塔利斯卡连续进球,这并不奇怪,但连续在特定的区域打入世界波,这才是对手最为恐惧的地方。可惜山东鲁能似乎并没有认识到这一点,全场三次在此位置给恒大定位球机会,最后一次让塔利斯卡完成了致命一击,毫无疑问这个地带已经被称为“塔利斯卡区域”。

主场战胜鲁能,恒大已将主场连胜纪录延续到了6场,而塔利斯卡联赛的进球也来到了5粒,目前并列射手榜第一。算上亚冠进球,塔利斯卡本赛季已经打进了8粒进球,成为恒大进攻端不可或缺的“大腿”。

(旺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