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卡帅谈绝杀轻描淡写 鲁能大将表态失利不影响亚冠

闪电新闻

关注

齐鲁网4月19日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 田源 张维)三外援首发的山东鲁能客场1-2不敌单外援出战的广州恒大。赛后,功臣塔利斯卡与全队绕场一周,享受着全场球迷的欢呼,天河体育场也成为了欢乐的海洋。
       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在发布会上谈到塔利斯卡的绝杀时候,轻描淡写地说道——“这不算惊奇,塔利斯卡的训练中定位球命中率不低。今年我们恒大只有两个外援,今天比赛我们只有一个外援,我只能尽我所能,用最好的阵容迎战每个对手。我们用一个外援击败三个外援的球队,我当然是非常开心。”
       之后,鲁能主帅李霄鹏说道,双方都踢了一场非常好的比赛,队员都发挥出了全力,恒大比鲁能踢得更成熟,被进这样一个球,也没什么好说的。
      对于球队传中质量的话题,李霄鹏表示,“我认为不光是传得问题,跑位球员也有关系。”恒大本场 比赛是单外援,鲁能却被2-1绝杀,李霄鹏表示,“恒大的控制力确实更强,踢得很成熟。”
       随后,李霄鹏谈到,恒大外援塔利斯卡就像NBA的库里,“知道他三分很准,也有针对性的安排,他把握机会的能力确实很强。”
      比赛结束后,恒大球员黄博文表示,一周双赛,其实不容易,取得胜利最关键,“郑智能力很强,球队慢慢来吧,感谢特利斯卡,我们单外援出战,比赛其实不容易。”
      鲁能球员郑铮赛后谈到,对手恒大发挥很好,最后这个比分很遗憾,“这场失利,我觉得不会影响马上到来的亚冠,大家都是职业球员,希望调整好,下场比赛好好发挥。”

来源:闪电体育 徐凯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