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单外援赢3外援 头球破空军大队 恒大今夜杀人诛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9日,中超联赛第六轮开战,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山东鲁能,这是一场亚冠big4的内战,七冠王在最后时候笑了出来。

上轮联赛中,恒大损失了保利尼奥,再加上联赛双外援的掣肘,卡纳瓦罗本场比赛的排兵布阵受到了限制,而在首发公布的时候更是让所有人为之一振!恒大只用单外援出战!而且还派上了两名U23球员!而强大的鲁能则把佩莱、费莱尼和吉尔的中轴线依次排开,很多球迷都捏了一把汗。

不过比赛进程却全在恒大掌握,第18分钟,塔利斯卡就用一个头球扣开了王大雷的大门!这个进球对比非常强烈,因为齐聚多名身高190+的鲁能被称作空军大队,结果反倒被对手先用头球破门!

虽然佩莱在半场结束前扳平比分,但实际上恒大一直在控制局势,创造了更多机会,如果不是神勇的王大雷,比分不会延续到最后时刻才改写。

通过全场数据更加佐证恒大的优势,他们在控球率上51%-49%,射门之比19-8,射正9-4,全方位的掌控。

更难能可贵的是,对手同是亚冠级别+争冠球队,恒大还派出单外援+双U23对抗三外援,都知道许家印曾喊出2020全华班的目标,如今来看距离这个目标更进一步!

塔利斯卡的那脚任意球为今天的比赛划上完美句号,恒大赢了比赛,赢了过程更赢了牌面,可谓杀人诛心。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