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佩雷拉:我们比较疲惫没踢出强大 表现也只能拿1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9日晚19点35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六轮在天津奥体中心开始一场较量,由天津天海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阿兰为天海队首开纪录,但VAR判定阿兰越位在先。整个上半场略显沉闷,两队0比0踢平。下半场第48分钟杨旭和贺惯对抗后在禁区内摔倒,裁判审核过VAR后没有判罚点球。第63分钟天海队的裴帅射门中横梁弹出。第80分钟胡尔克右路精彩突破后传中,无人看守的埃尔克森近距离一对一射门打偏。两队最终0比0踢平。上港遭遇本赛季各项比赛的第一次平局。

此战,天海坐镇主场迎战残阵上港。终场哨响的一刻,佩雷拉满脸的沮丧,目光略显黯淡。客战天津被天海逼平,显然不是佩雷拉想要的结果。比赛结束之后,佩雷拉点评了本场比赛:“关于这场比赛,我想说的不是不多,我们表现的比较疲惫,比赛中我们球队没有踢出应有的强大,穿插跑动没有打出来。我们也试图把球控下来,打出速度,但是也没有达到效果。当然今天的比赛并不是说我们球员的态度没有问题,大家也非常努力,想拿到3分,但今天这个表现也只能是拿到1分吧。”

昨天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说这场比赛要进行轮换,但是今天的首发名单出来之后,并没有体现出轮换,这样的情况下没有拿到3分,是否会觉得有些遗憾?是不是应该检查轮换?对此,佩雷拉坦言:“昨天赛前也说了,应该轮换,因为我们下周二有一场很重要的亚冠。但这一场比赛也很重要,上一场中超结束之后到这一场中超有5天时间,我认为5天时间可以让球员恢复,恢复到有效状态。但感觉球队还是有些疲惫,目前办法不是很多。我们对阵容进行了小幅度的轮换,因为不可能进行大范围的轮换,这一场比赛也非常重要。下一场比赛我们会进行一些相关部署,澳洲的飞行之后,球员们都很疲惫。从场上表现而言,他们也很努力,想取得胜利,表现出来的精神也是可以的。”

未来3周时间内都是4天一场比赛的节奏,有什么办法让球队尽快提高状态?对此佩雷拉说:“赛程缘故,没有太多时间进行演练,让球队和球员尽快恢复,可能会通过视频的方式,找到问题加以提高,同时做一些轮换,让一些球员休息,重新调整到最佳状态,这是我们需要做的工作吧。”(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