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张鹭:未赢上港太遗憾 不会再差无非就是倒数第一

新浪体育

关注

4月19日,在中超联赛第6轮的比赛中,天津天海队主场迎战上海上港队,结果面对卫冕冠军,天海得打得非常顽强,可惜还未能在主场战胜对手,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天海队开赛6轮未尝胜果,最近三场比赛都取得平局。

比赛结束后,天海队长张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未能在主场赢球非常非常遗憾,其实今天我们创造出来了许多机会,包括我们也取得了一个进球(阿兰进球被判越位),这是一场我觉得非常高水平的比赛,虽然这个结果比分很小,但是整个过程非常激烈,两边都创造出了一些机会,这种情况下,我们没在主场赢球确实很可惜,但是通过这场比赛球员能收获一些信心。

虽然没有战胜对手,不过张鹭坦言,毕竟是面对卫冕冠军,我们也能创造出很多机会,也能表现得很有侵略性。就像之前说的,球队在渐入佳境,这样高水平的比赛对球队建立信心有所帮助。

对于天海队来说,似乎想要赢一场球变得非常困难,对此张鹭说到:对于我们来说,现在每场比赛都是决赛,我们的排名让我们没有退路,而且球队也不会再差了,再差也就是倒数第一,所以我们坚定了一个信念,把每场比赛都当作决赛来打,也要为支持我们的球迷让他们收获一些喜悦。

已经六轮不胜,球队是否会有压力呢?面对这个问题,张鹭回答到:现在还是要减压,不要被成绩包括舆论压垮,因为我们通过比赛可以收获信心,我们并不是目前排名的水平,我们可以在今年的中超具有竞争力,所以我们大家更加坚定信念,摆脱一些包袱压力,要去享受足球,我们享受足球,也能给球迷带来精彩的比赛。

(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