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新天体之王登基!膜拜!无解!他一人可以挑天下

新浪体育

关注

距离全场比赛结束前还有几秒钟,杨立瑜为恒大赢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塔利斯卡助跑、起脚、圆月弯刀!王大雷无可奈何!绝杀!恒大2-1击败鲁能,塔利斯卡成为赢球英雄!

保利尼奥上轮吃到红牌,对于联赛只能执行双外援政策的恒大来说可谓重创,无论布朗宁还是朴志洙都是防守球员,球队的进攻需要塔利斯卡一肩挑。

对于渐入佳境的塔利斯卡来说,哪怕只剩他一个攻击外援,似乎进球也如囊中取物般轻松。今日的《南方都市报》甚至写道:一个塔利斯卡可以单挑天下!

广州塔用实际证明,他就是有这种实力,更可怕的是,他展现出了一个无死角的完美进攻球员。

比赛第18分钟,黄博文左路送出传中,塔利斯卡插上头球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四次用头球破门!所有人都知道塔利斯卡拥有一只魔幻的左脚,但他的头球同样威力无穷。

而在大家都以为要以1-1的比分结束之时,塔利斯卡又展示了他精准的任意球脚法!哪怕是国内顶尖门将的王大雷也无可奈何!

他能带球、他能传球、他能射门、他能任意球、他能头球,他什么都会,这可能是中超有史以来最全面的球星,用一个次来形容,那就是无解。

进球后的塔利斯卡送出激情滑跪,彻底点燃了天体的气氛!曾经这份掌声是送给孔卡、送给穆里奇、送给埃尔克森、送给保利尼奥的,如今塔利斯卡成为天河体育中心真正的主人!

虽然开赛阶段受到一些质疑,但塔利斯卡马上调整了自己的状态,找回了上赛季勇不可当的广州塔模式。比去年更进一步的是,广州塔已经证明可以单核带队,与鲁能一战是最好的试金石,这种天神下凡的表现以及踢球风格让人想起天王梅西。

这场胜利也为魔鬼赛程开了个好头,愈战愈勇的广州塔肯定会继续输出,今天可能只是一个开胃菜。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