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山东解说:恒大绝杀对鲁能打击太大 本配得上平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9日19:35,广州恒大参加中超第6轮比赛,恒大与鲁能交手。最终,恒大2-1绝杀鲁能,鲁能遭遇两连败。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评论员王铎和嘉宾李欣点评比赛。王铎表示塔利斯卡的绝杀对鲁能打击真是太大了。鲁能配得上平局。李欣在谈到王大雷时认为他挡出于汉超攻门太难了。

李欣谈郜林——

第5分钟,郜林在禁区外攻门,球被王大雷扑住。李欣表示:“这一攻一防很精彩。”

王铎谈费莱尼——

王铎表示:“位置和特点都比较飘忽的球员。对费莱尼的使用目前来说是双向的问题。怎么把费莱尼激活。目前,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李欣表示:“要把他的互补性打出来。”

第9分钟,费莱尼起脚打门,球被对方门将扑住。李欣直言:“动作连接的不错。”王铎坦言:“这个是世界级巨星的表现。”

第68分钟,费莱尼对何超犯规,费莱尼领到黄牌。王铎表示:“动作幅度太大,恶意的动作,没有必要。这张黄牌有点得不偿失。”

李欣谈广州恒大球员——

李欣表示:“球员呈现的比赛状态非常棒。今天,恒大踢得节奏很快。”

李欣王铎谈郑智——

第66分钟,于汉超替补出场,郑智被换下。李欣坦言:“郑智是球场上的天生赢家。有郑智在,球队的精气神和稳定性就会提高不少。今天,郑智表现不错。郑智这66分钟是很棒的。”王铎直言:“经验还是在。”

王铎谈谈塔利斯卡——

王铎表示:“塔利斯卡发前点似乎是演练过得。没有保利尼奥的配合,塔利斯卡要做的事情更多。”

第17分钟,塔利斯卡主罚任意球,球被王大雷扑出底线。王铎表示:“确实打得质量很高。”李欣表示:“球速很快。”

第19分钟,塔利斯卡在山东鲁能禁区内头球破门。王铎表示:“这次利用边路传中,恒大率先敲开了鲁能的球门。这一次,鲁能显然没有做好准备,鲁能的防线出现松动。广州塔一己之力,这一次又是率先敲开球门。”李欣坦言:“恒大还是展现出整体素质比较高的特点。其实丢一个球,我觉得也不是天塌下来。”

李欣表示:“塔利斯卡的左脚真是不错。”

王铎李欣谈刘彬彬——

王铎表示:“场上处理球还是感觉单调了一些。彬彬在右路的表现有些乏善可陈了。”李欣表示:“彬彬有的时候一条线,应该多一些变化。刘彬彬应该抬头看。”

李欣谈佩莱——

李欣坦言:“佩莱是一个中锋,他的支点作用是很清晰的。”

李欣谈李霄鹏——

李欣坦言:“李霄鹏是想尝试天河赢下比赛的。”

李欣王铎谈鲁能进攻——

王铎坦言:“鲁能的进攻相对单调一些。”李欣表示:“如果金敬道在的话,花样会出来一些。”

王铎谈恒大防守——

王铎表示:“恒大对我们两个关键外援的防守有针对性。”

李欣王铎谈佩莱进球——

第44分钟,佩莱破门,助理裁判示意越位,马日奇判定进球有效。王铎表示:“佩莱把自己的头球发挥得淋漓尽致,这个球顶的很漂亮。这个球可以用VAR重新看一下。这个球,其实马日奇可以自己去看一下。应该是没有问题,这个球没有问题。”李欣表示:“佩莱顶的非常有力。”

李欣谈王大雷——

李欣表示:“今天大雷和后卫的失误有两三次了。后卫和门将,有的时候失误是相互传染的。”

第78分钟,王大雷挡出于汉超攻门。李欣表示:“这个太难了。”

李欣谈田鑫——

李欣坦言:“田鑫小伙子敢打敢拼,挺好。”王铎表示:“在前场,他的位置相对灵活。现在,需要更聪明一点。今天,好像要有立功的感觉。有U23政策,就得释放自己。”

李欣谈张修维——

第59分钟,张修维放倒吴兴涵,主裁判出示黄牌。李欣坦言:“可能会非常疼。”

李欣王铎谈戴琳——

李欣坦言:“戴琳今天踢了一场好比赛。塔利斯卡很生气,中间多了个戴琳。”王铎坦言:“戴琳屡次关键解围。今天,戴琳可以啊。”

第71分钟,戴琳远距离攻门,球偏离目标。李欣表示:“这个球控制的不错。”

王铎李欣总结比赛——

补时阶段,塔利斯卡完成绝杀。王铎表示:“这个打击真是太大了。鲁能配得上平局。”李欣表示:“压哨进球。”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