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佩雷拉:相比亚冠更重视联赛 明晚一战将做球员轮换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9日晚,中超联赛第6轮烽火再燃,上海上港客战天津对阵天海。今晚,上港全队抵达天海主场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结束后,上港主帅佩雷拉携阵中大将吕文君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上港主帅佩雷拉表示:“和以往来天津不太一样,这场比赛我们没有很多时间准备,由于亚冠和中超两线作战,最近我们球队赛程密集,我们基本就是3-5天一场比赛,但我们每一场都要踢出精彩比赛,进全力发挥,希望每一场都有提高,展现连续性。明天努力拿到胜利,拿到3分。”

下周中会有一场很重要亚冠比赛,明天一战的阵容是否会有轮换?对于这一点,佩雷拉承认:“可以预见我们对此必须有所关注,这个赛季非常重视联赛,其实上赛季也是非常重视联赛。我们希望在中超联赛中取得好成绩,也希望在亚冠取得好成绩。

下周二有一场亚冠,所以明晚一战我们会做球员轮换。因为我们之前经历了长时间的飞行和长途跋涉,我们需要轮换一些球员,让球队得到一些休息。”(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