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华夏主帅:前六轮四客场太艰难 做好一切准备战国安

新浪体育

关注

中超联赛战罢5轮,河北华夏幸福队取得了1胜1平3负的成绩,可能说这个成绩并不算理想。对于球队在前五轮的得与失,球队主教练科尔曼在4月17日接受采访时专门进行了一番总结。

谈到前五轮的比赛,科尔曼表示:拿到赛程的时候我们就看到前六轮有四个客场,而且仅有的两个主场面对的是上海上港和北京国安,当时我们就知道这赛季的开始阶段肯定会很难。外援拉维奇受伤了,马尔康手术后要跟上现在球员的体能状态和竞技水平还需要一段时间,这对我们会有一些不利。

谈到球队的问题,科尔曼说到:第一轮比赛中,我们三条线的距离拉得有点儿长,但我们从第二轮开始渐渐改进,现在我们的三条线整体上距离保持得非常稳定,也很紧凑。我们在比赛中创造出了很多很好的进球机会,但没能把握住很遗憾。同时,我们在注意力集中方面还有所欠缺。像踢上海上港的比赛,我们整场比赛都占据优势,但就在那么一个细节上犯错,注意力没有集中,被对手打进再次领先,今后我们也会着重加强这方面的训练。

本周末,华夏幸福队将迎来第二个主场比赛,不过对手是目前状态正佳的北京中赫国安队,国安队在前五轮保持全胜,目前独自领跑积分榜,对于这场比赛,科尔曼坦言:这场比赛肯定会很精彩,每个球队每个球员都希望和最好的球队交手,目前北京国安在联赛中是发挥最好的一个队,我相信我们的球员也很想去挑战这个实力很强的对手。不管前五轮双方成绩怎么样,周末的这场比赛都是一个全新的挑战,我们将做好一切准备去挑战对手,球队上下很期待这场比赛。也希望我们的球迷能够到现场为我们的小伙子们继续呐喊助威。(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