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越南打人者及教练赴华夏驻地 带水果牛奶登门致歉

新浪体育

关注
震惊!越南球员恒大杯施暴

在上周进行的第三届恒大杯国际足球冠军赛(U17)排位赛中,越南河内FC与华夏幸福比赛中,阮德英一拳把华夏队员郑昊坤打倒。对于这样的行为,越南方面带领涉事球员来到华夏驻地,向郑昊坤道歉。

阮德英对郑昊坤的暴力行为非常恶劣,据华夏介绍,郑昊坤左侧眼睑被缝合六针。在暴力事件发生后的第二天晚上,越南队教练员带领阮德英前往球队驻地,向郑昊坤进行道歉,有图片显示,阮德英在道歉时,还带上了水果牛奶等慰问品。

华夏官方通报:

今天上午,第三届“恒大杯”国际足球冠军赛(U17)排位赛在恒大足球学校上演,河北华夏幸福迎战东道主恒大西班牙足校。最终,河北华夏幸福0比2不敌对手,获得了本次赛事的第六名。

本次国际足球冠军赛有河北华夏幸福、恒大西班牙足校、莫斯科斯巴达克、阿根廷班菲尔德、越南河内FC、日本鹿岛鹿角、巴西克鲁塞罗和西班牙马德里竞技八支球队参加。

此前,球队队长郑昊坤在与越南河内FC的比赛中遭遇对方球员阮德英的暴力袭击,左侧眼睑被缝合六针,本场比赛因伤缺席。在暴力事件发生后的第二天晚上,越南队教练员带领阮德英前往球队驻地,向郑昊坤进行道歉。与此同时,主办方也公布了对于越南河内FC队员阮德英的处罚决定:

1-河内FC队6号球员阮德英予以停止参加本次比赛余下赛事。

2-取消河内FC队公平竞赛奖评选资格。

3-通报越南足球协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