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斯塔诺:追平恒大之后就想取胜 我们能赢一些强队

新浪体育

关注

4月14日,北京人和队迎来中超联赛第五轮比赛,主场对阵广州恒大队,人和队在前面的比赛全部失利,结果本场比赛发挥相当出色,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二比一逆转绝杀恒大,取得赛季首场比赛胜利。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人和队主教练斯塔诺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在今天艰苦的比赛中,球员们克服了很多困难。我们在五轮中遭遇了大面积的伤病,这场比赛又是面对一个强大的对手,我们在球场上始终展现出了拼搏的斗志,拼到最后一刻,取得了这场胜利,感谢我的球员们。今天中场时也和球员强调了,千万不能松懈,尽管恒大少一人,但是今年恒大在与天津的比赛中也是少一人,但是他们还是发挥的非常不错,所以我们的球员在下半场也是很好的执行了这一点,非常专注的踢完下半场的45分钟,并且最后完成绝杀,非常感谢球员们。

当被问及在打平之后是希望防守保住平局,还是要加强进攻?斯塔诺说到:因为这场比赛我们是在主场作战,我们的目标肯定是要拿分,而且是要取得三分。这场比赛也跟球员强调,这场比赛我们肯定是有想法,我们是能够在中超战胜一些强队的,所以这场比赛我们还是要求球队要拿到胜利。

那么今天的比赛胜利对球队有什么意义,对此斯塔诺坦言:在战胜这么强大的一支球队后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在前五轮艰难的赛程中,今天是最后一轮我们获得了胜利,也预示着之后的几轮比赛我们会越踢越好,朝着好的方向前进。

今天虽然取得了胜利,但在一些球迷和媒体看来还是有一些问题,比如外援阿卢科在和球队的磨合和自身的能力方面还是有差距,对此斯塔诺回答到:首先不想对个别球员做出评价,因为今年之前也说过前五轮赛程艰难,而且遇到一些伤病问题,我们的球员个人的发挥现在评价还为时过早,因为前五轮对手比较强劲,赛程不是很有利,如果在之后几轮,我们踢一些相对轻松的对手,再去评价阿卢科的表现比较好,现在还是有点早去评价个人的表现。

(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