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斯塔诺:战恒大以拼为主众将有信心 谈为何取消踩场

新浪体育

关注

4月14日,北京人和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五轮比赛,主场对阵广州恒大队,人和队在前面的比赛都负于对手,因此也希望本场有所收获。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人和队主教练斯塔诺在介绍本周备战情况时首先表示:我们现在非常清楚我们所处的位置和形式我们现在联赛中没有取得积分,而且明天我们面对的对手是广州恒大这个非常强大的对手。我们这周准备的是非常不错的,所有队员都展现出不错的状态,他们训练时都是比较有信心的,所以这场比赛以拼为主,希望明天打出一个比较精彩的比赛。

对于为什么取消了踩场训练,斯塔诺回答到:没有特殊的原因,昨天我们在丰体训练了,今天也是出于战术安排方面的原因,所以我们把训练安排在我们自己的基地里,也是能够让球员得到一个更好的休息,因为往返对球员来说也是一种消耗,没有其他特殊的原因。

上一场败给申花之后,所有的舆论都说人和需要有一个改变了,面对明天这场比赛是否有改变?包括伤病情况有什么应对?对此斯塔诺坦言:首先说一下伤病情况,之前也说过前五轮的赛程对我们是非常不利的,明天是最后一场,前五轮的艰苦赛程,伤病情况有些好转,但是奥古斯托去西班牙做检查了,张文钊也还不是达到百分之百的状态,但是他也会帮助到我们。其他球队打法上,现在对我们来说选择也是比较少的,我们在阵型方面可能会安排出两套方案,面对不同的情况进行调整。

获得中超联赛三月最佳U21球员的张宇峰则表示:这周我们备战的情况主教练安排的非常详细了,也有针对性的训练,这场比赛我们会非常努力去证明自己,我坚信我们这场比赛能取得一个好成绩。

现在球队是非常困难的时候,明天要面对恒大这样强大的对手,在这样的情况和条件下,心理上是怎样准备的呢?对此张宇峰表示:我感觉我们现在没有什么压力,我们大家都非常团结,争取明天能获得一个比较好的结果,明天这场我们会非常努力。(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