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华夏球员眼睑缝6针已无大碍 俱乐部:踢球先会做人

新浪体育

关注
震惊!越南球员恒大杯施暴

北京时间4月12日,第三届恒大杯国际足球冠军赛(U17)排位赛,在越南河内FC与河北华夏的比赛中,越南球员一次施暴的行为后,受伤球员U17梯队队长郑昊坤第一时间前往医院,眼睑被缝6针后目前已无大碍,华夏幸福官方也就他在极端情况下依旧能保持理智的行为给予赞扬。

以下是河北华夏幸福官方微博发布:

今天上午,第三届“恒大杯”国际足球冠军赛(U17)排位赛在恒大足球学校上演,河北华夏幸福迎战越南河内FC。常规时间内双方战成0比0平,点球大战河北华夏幸福6比5取胜。

不过,在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时,越南河内球员阮德英对我队球员郑昊坤做出非体育道德暴力行为,造成郑昊坤左侧眼睑破裂血流不止。赛后第一时间,俱乐部派出专人陪同郑昊坤前往医院进行治疗,最终眼睑被缝合六针,目前已无大碍。

河北华夏幸福在对年轻球员的培养方面一直加强在赛风赛纪方面的学习,要做球星先要学会做人。教练组对U17梯队队长郑昊坤在极端情况下能够保持理智的行为给予表扬,同时号召其他年轻球员向他学习。

相关链接:震惊!越南球员恒大杯施暴 将华夏球员打的满脸是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