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冠周最佳阵容:中超三人入围 广州塔与哈维并肩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本周的亚冠联赛已经全部结束,亚足联也评选出本轮亚冠最佳阵容,中超三人入围包括周最佳球员广州恒大外援塔利斯卡、朴志洙,以及国安外援前锋巴坎布入围最。

亚冠第三轮小组赛中超四队获得了3胜1平的不败战绩,两家中超俱乐部的三名球员入围。其中梅开二度助恒大大胜的塔利斯卡,和助恒大防线零封的朴志洙入选;另一人则是戴帽助国安取胜的前锋巴坎布。这份名单做你哥还有著名球星哈维。

这名前巴萨球星,现阿尔萨德球员哈维开场16分钟梅开二度帮助客队全身而退,进入到最佳阵容。

门将:宋范根(全北现代)

后卫:车屋绅太郎(川崎前锋)、蒙塔泽里(德黑兰独立)、朴志洙(广州恒大)、阿尔布拉克(利雅得新月)

中场:艾德米森(杜海勒)、阿尔什里(阿尔纳斯尔)、哈维(阿尔萨德)、塔利斯卡(广州恒大)

前锋:穆瓦拉德(吉达联合)、巴坎布(北京国安)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