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柔佛输给鲁能不服气 结果不开心回主场要努力赢球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足球报

特约记者林爽报道 1比2输给鲁能后,柔佛助教阿尔瓦雷斯一脸沮丧,“至少,我们应该拿到一场平局。”言语间是不甘和不服,比赛最后时刻,卡布雷拉的任意球击中球门右侧立柱弹出。

赛前,大马媒体透露,墨西哥籍主帅莫拉由于没有亚足联认可的职业级教练资格证,目前正在吉隆坡上课,所以,比赛由助教阿尔瓦雷斯指挥,但实际上,柔佛的真正主帅是阿根廷人菲格罗亚,莫拉只是名义上的主帅。

菲格罗亚是阿根廷前国脚,堪称柔佛传奇,2013年12月,受当时担任柔佛球探的巴蒂斯图塔的邀请,菲格罗亚和球队签下3年合同,年薪150万美金,帮助球队拿下了两个联赛冠军以及一个亚足联杯(2015年)冠军;2015年合同到期后,菲格罗亚宣布退役,两年后,他出任柔佛大使,但当年的11月底,他宣布复出,次年5月再次退役,担任大使,2018年8月,他担任俱乐部总经理,俱乐部老板随后宣布他为主教练,而原来二队主帅莫拉,担任他的助手。也就是说,本场比赛,不存在柔佛主帅不在的情况,事实上,本场比赛的进球功臣拉希德被换下场时,菲格罗亚还拥抱了他。

不过,赛前赛后发布会的声音,都出自阿尔瓦雷斯,赛前,他就表示比赛将非常艰苦,“鲁能是亚洲最好的球队之一,但我们会全力以赴,保持我们的风格。”

相对打庆南的比赛,柔佛只有一个位置的改变,就是后卫阿兹林的位置被拉扎克取代,前场三叉戟依旧是前泰超金靴迪奥戈、大马国脚拉希德及阿根廷的卡布雷拉(已归化到伊拉克),此外,毛里西奥(巴西中卫)、哈里斯(新加坡)、科尔班·翁(加拿大籍归化)也都首发。

上半场,柔佛处于下风,如阿尔瓦雷斯所言,“鲁能的确是一支强队,他们知道如何比赛、如何进行反击,我们上半场确实处于困难中,很难控到皮球,他们打长传,我们很难控制第二落点。”但下半场,柔佛更积极,“我们传球成功率很高,给鲁能施加了很大的压力,把他们压在了他们的半场,但他们防线也后撤,很难找到空间。”阿尔瓦雷斯说。

不过,第60分钟,在吴兴涵的贴身防守下,拉希德打出一记世界波,而在补时阶段,卡布雷拉的任意球击中立柱,“我对球员们的表现很满意,只是最后的比分,我感到不适很开心,至少,我们应该拿到一场平局。”

随后,阿尔瓦雷斯表示,这是球队第一次打亚冠,“我们就是要展现出竞争力,今后的比赛,我们还要保持现在的状态,打出精彩的比赛。”前3场比赛,除了1比1庆南,另外两场,他们都是1比2输球,第一场,他们客场1比2输给了鹿岛。

大马媒体认为,柔佛三场比赛都有令人称道的表现,尽管尚未赢球,但一直在努力,“他们已意识到,球队可以和任何一支亚洲球队竞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