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百场里程碑上港靠他取分 感谢之外还有多一层谢意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陈伟报道 客场平悉尼FC的亚冠比赛,上港四外援出阵,其中奥斯卡表现出色收获两粒助攻,而值得一提的还有绝平建功的埃尔克森,这是他代表上港的第一百场比赛——从2016年加盟至今,埃神代表上港出战联赛62场、亚冠32场、足协杯4场、超级杯1场,正好达成100场里程碑。

此战之前上港为埃尔克森特别制作了一张百场海报,海报主题:“感谢”,上港对埃尔克森说感谢,是感谢过往这些年里埃尔克森的到来和努力付出。此战过后,上港对埃尔克森的感谢还多了一层意思,那就是对埃神在百场比赛中进球的谢意。

亚冠客场回来,上港就将会进入联赛的准备。中超第5轮,上港将会在主场对阵武汉卓尔。上一轮联赛,上港在主场输给了重庆,这轮联赛,上港在主场输不起,如果两连败,上港可能在联赛中就会陷入被动的局面。而武汉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以逸待劳,上轮联赛,武汉卓尔比赛推迟,上港却在近5天打了2场比赛,体能方面肯定不占据优势。而在刚结束的亚冠比赛中贺惯受伤,艾哈迈多夫也因伤下场,如果不出意外,埃尔克森可能会在周末的联赛继续获得先发的机会,所幸,埃尔克森在这几场比赛表现还不错,客场对阵华夏幸福,埃尔克森帮助上港打进第一球,最终上港2比1战胜对手,这轮亚冠,埃尔克森又打进了扳平比分的进球,帮助上港从客场艰难带走一分。

对于代表上港百场比赛的这粒进球,埃尔克森说:“很开心代表上港完成100场出场的这个目标,更高兴的是进了一个这样的球。今天我们球队的目标是3分,赢得比赛,但是今天比较困难,我们在场上努力的去控球。我们能够在处于劣势的情况下,还在努力在扳平比赛。”

“上半场我们有很多能够进球的机会,很遗憾没有进球,悉尼却把握住了我们的失误取得进球。接下来,我们的注意力会转移到联赛,亚冠接下来连续两个主场,我们不会放弃,我们还活着,我们会为了冠军去拼搏。我们有实力拿冠军,去努力训练实现这个目标,我也相信胜利会回到我们队伍当中。”埃尔克森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