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少昏迷恒大小将已无大碍 送医院治疗后恢复意识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陈永报道 4月10日,华山杯国际青年锦标赛落下帷幕,中国U16国少队以2胜1平的战绩获得亚军,冠军则是塔吉克斯坦U15国少队。

相关报道:突发!U16国少比赛恒大小将无对抗晕倒 被紧急送医

此次华山杯赛,参赛球队除了中国U16国少队(2003年龄段)之外,还邀请了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以及缅甸队,只不过,这三支球队虽然挂着U16的名头,但都是实实在在的U15国少队,球员都是2004年及以后出生的球员。

在前两轮比赛中,中国U16国少队5比0击败缅甸U15国少队,6比0击败吉尔吉斯U15国少队,不过,同样是小年龄段的塔吉克斯坦U15国少队更加强势,他们8比0击败吉尔吉斯U15国少队,5比0击败缅甸U15国少队,比中国U16国少队多了2个净胜球。

在这种情况下,最后一轮中国U16国少队和塔吉克U15国少队的比赛就成为冠军之争,中国U16国少队必须获胜才可以夺冠,但最终,双方0比0握手言和。

就这次比赛而言,中国U16国少队在身体利用、斗志方面做得比较出色,这也是他们对阵吉尔吉斯和缅甸队时共打进11个进球的主要原因,但在和塔吉克斯坦的比赛中,U16国少队的小伙子们技术能力不足的问题显露得非常明显,不但传接做得不好,而且基本的拿球和带球都出现不少失误,这也是中国青训长期以来存在的问题。

比赛中也出现了突发情况:比赛第44分钟,恒大小将、出任右后卫的姚致宇在没有对抗的情况下突然倒地,随后他就担架抬出场外紧急救助,在场边紧急治疗约3分钟之后,被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治疗。现球员已恢复意识。经CT检查后,医生确认球员身体目前无大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