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恒大闪光的不只是塔利斯卡 国安上港你们怕不怕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广州队好嘢

哐哐2下,塔利斯卡1个头球1个世界波,3分钟一波流带走比赛。

亚冠赛场,对本赛季的恒大来说多少有些苦涩。3月12日对阵大邱的比赛,抗韩先锋恒大在对手身上并没有占得多少便宜,防线频出漏洞。然而本场比赛,恒大仿佛换了一个样子,不仅火力全开,后防更是固若金汤。全场比赛,墨尔本胜利 脚射门全部无功而返。[亚冠竞彩预测-贺炜11中9!神秘大咖17连红][小炮智能模型更精准][下载APP]

纵览全场比赛,刚刚在德比战中梅开二度的塔利斯卡继续着自己的出色表现。不仅打进2粒进球,郜林所造乌龙也是塔利斯卡的任意球得来的。全场比赛,更是凭借着极快的速度和高频率的节奏,屡屡在边路强突对手,在对方门前造险。

而除了塔利斯卡,球队其余的球员也在这场比赛展现了极佳的状态。

上赛季转会而来的杨立瑜也表现愈发出色。本场比赛,与郜林搭档出任双前锋的他,送出一脚极为刁钻的爆射。相比于上个赛季,由于政策和恒大的换血,杨立瑜逐渐站稳脚跟,本场比赛他在前场多次快速插上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另一名前锋郜林,则与塔利斯卡在前场配合默契。俩人多次互相穿插在对方防线,一传一射多次连线。收获2记助攻和造成乌龙的郜林用行动回击着人们对他的质疑。

加上郑队的复出和保利尼奥,恒大的球员状态和人员愈发齐整与出色。赛季初中场及后场的问题也不再困扰球队。对于球队来说,新赛季已经走上正轨。

而作为中超赛场上争冠的最大对手。本赛季的北京国安可以用稳健来形容。前场巴坎布,奥古斯托以及比埃拉组成的三叉戟凭借着出色的个人能力屡屡建功,而后防的稳健也让国安与恒大一样成为了本赛季迄今为止0失球的球队。

不仅在中超赛场上与恒大争锋,本赛季国安在亚冠赛场上表现也是相当具有威胁。昨天,刚刚在联赛中斩获四连胜的北京国安,亚冠赛场上又高唱凯歌,做客“魔鬼客场”武里南,凭借着巴坎布的帽子戏法,3-1客场战胜武里南联,在队史第50场亚冠正赛里的里程碑战役中,取得圆满胜利,收获本赛季亚冠首胜。同时国安还成近7年首次在武里南客场赢球的中超球队。而上次在这块场地取胜的还是2012赛季的恒大。

随着塔利斯卡的强势爆发以及杨立瑜等小将的愈发稳重,在郑智,郜林以及冯潇霆等老将压阵的情况下,恒大新中老三代的球员组成已经成为中超乃至亚冠赛场最具厚度的球队。而亚冠和联赛的强势复苏,也让卡帅在恒大迎来蜜月期。与国安的对决,已经展开。

希望恒大能够稳扎稳打,继续保持自己出色的状态和发挥,这个赛季将会是属于我们恒大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