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塔利斯卡:期待能打动巴西主帅 好状态得益于训练

新浪体育

关注

周三晚间,恒大在亚冠小组赛第三轮主场4-0轻取墨尔本胜利,塔利斯卡在比赛中继续良好表现,完成了梅开二度。赛后,塔利斯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期待着自己能够获得进入巴西国家队的机会。[亚冠竞彩预测-贺炜11中9!神秘大咖17连红][小炮智能模型更精准][下载APP]

对于自己的庆祝动作有何含义,塔利斯卡说道:“这是假期时我和阿尔维斯一起创造的歌曲,这首歌曲里特定的就是这个舞蹈,所以进球后我就想起跳这个舞了,而且我女朋友今天来看比赛了。”

谈到自己的状态如何保持,塔利斯卡表示:“这主要归功于我们日常的训练,队友也给了我很大帮助,所以我们值得这场胜利。”

当被问到是否期待着进入巴西国家队,塔利斯卡坦言:“以前在贝西克塔斯效力时,我觉得我的表现也很不错。来到恒大后我依旧非常努力,希望通过我的努力以及每一场比赛的表现,能够打动巴西国家队主教练,给我一次征召入队的机会。”

(于静 发自广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