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墨尔本主帅:恒大拥有世界级球员 这让我们举步维艰

新浪体育

关注

周二晚间,墨尔本胜利在亚冠小组赛第三轮客场0-4不敌恒大,继续位列小组末尾。赛后,墨尔本胜利主帅穆斯卡特称赞了恒大的表现,他认为开场的两个丢球让球队立即陷入了被动的困境。

谈到本场比赛,穆斯卡特总结表示:“我们今天面对的是一支强队,开场的10分钟就丢了两球,这让我们陷入了困境。”[亚冠竞彩预测-贺炜11中9!神秘大咖17连红][小炮智能模型更精准][下载APP]

对于输球的原因,穆斯卡特进一步说道:“恒大队伍中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们也注意到这些优秀的球员本赛季已经取得了好几个进球,他们是一些世界级水平的球员,所以这让我们的比赛变得非常困难、举步维艰。”

现在出线形势困难,下一场是力拼恒大还是选择放弃,对此穆斯卡特表示:“虽然我们出线已经非常困难,但是回到主场我们依然会拼尽全力,努力把悬念留到最后一轮。当然,我们国内的季后赛也非常重要,我们会努力打好比赛。”

对于本场比赛比分悬殊的原因,穆斯卡特回答:“我们发挥出了多少层实力这不好说,但塔利斯卡的进球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平,这确实是事实,但我们也不会抱怨什么,我们仍然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踢好后面的比赛。”(于静 发自广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