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天河亚冠18场不败!开季5连胜0失球!京鲁能破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0日,亚冠小组赛第三轮结束争夺,广州恒大主场4-0大胜墨尔本胜利,继续保持着亚冠赛场上主场不败的纪录。

上一次恒大在主场输掉亚冠,还要追溯到2015年,当时出线大局已定的情况下0-2不敌西悉尼巡游者,在此之后恒大再也没有在天河输掉亚冠比赛,算上今天这场球,恒大已经是18场不败,其中11胜7平,可谓恐怖![亚冠竞彩预测-贺炜11中9!神秘大咖17连红][小炮智能模型更精准][下载APP]

天河体育中心本赛季还有另一个恐怖数据!恒大今年各项赛事已在主场踢了5场,球队取得全胜,打进12球并且不失一球!

可以说原本就是恐怖主场的天河现在再升一级!客队甚至还没比赛就已经胆怯!不过接下来恒大的客场比赛增多,先后要去北京、墨尔本以及重庆远征。

大胜墨尔本之后的主场比赛则更加重要。4月19日迎来山东鲁能,5月4日迎来北京国安,这两支也是恒大在联赛中的主要争冠对手,如果届时利用主场之利拿下,那么恒大将在本赛季的联赛冠军争夺上占据有利位置。

反过来说,鲁能和国安能打破恒大的主场金身和不失球纪录吗?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