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悉尼主帅:用进球回应了质疑 上港是一支高质量球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0日下午17点30分,2019年亚冠联赛小组赛H组第三轮一场比赛在悉尼朱比利体育场展开,由悉尼FC主场迎战上海上港。经过90分钟激战,上港三度落后,三度扳平,最终两队战成3比3。客战悉尼,艰难取得1分,这也是上港在最近4年中,第一次从澳大利亚带分而走。[亚冠竞彩预测-贺炜11中9!神秘大咖17连红][小炮智能模型更精准][下载APP]

比赛结束之后,悉尼FC主帅克里卡点评了本场比赛:“今天我们队的队员踢得很好,比赛之前,或许很多人认为我们不会表现的这么好,但是今天我们做到了,我们完成了进球,也以此回应了质疑,对于今天球队的表现我感到满意,看到现场这么多支持我们的人,我感到高兴和欣慰。”

对于今天悉尼FC的对手上海上港的表现,克里卡还是给予了肯定,“上港是一支高质量的球队,上港也不缺高质量队员,他们进的前两个球完成的很快,第三个球的时候,感觉就是你越想阻止对手进球,对手就越有可能完成进球,足球就是这么奇怪,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能够激起大家热情的比赛,对于这场比赛,总体来说,我还是满意的。”(曲小尤 发自悉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