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佩雷拉:对球员精神斗志非常满意 伤病一直困扰我们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0日下午17点30分,2019年亚冠联赛小组赛H组第三轮一场比赛在悉尼朱比利体育场展开,由悉尼FC主场迎战上海上港。经过90分钟激战,上港三度落后,三度扳平,最终两队战成3比3。客战悉尼,艰难取得1分,这也是上港在最近4年中,第一次从澳大利亚带分而走。

比赛结束之后,上海上港主帅首先被问到上赛季球队丢球33个,本赛季中超上轮单场丢3球,这场亚冠联赛丢3球,这是一种偶然还是其他原因?对此,佩雷拉表示:“上赛季两个中卫,我们去年在最后一轮的时候是没有中卫伤病问题的,但是本赛季我们出现了一些伤病,我们是带着问题开局的,之前我们都是大多数主力队员都能一周踢满大多数比赛,但是现在我们王燊超、石柯、贺惯都出现了一些伤病问题,我们的局势不是非常容易,今天上半场不错,我们创造了4到5次机会,我们应该能够打进4到5粒进球,但是我们在上半场出现了两次失误,丢了两个球,今天的比赛,我们一直处于落后状态,一直在努力追赶和扳平,对于球队今天的精神斗志我是满意的,结果不好,但是我还是满意这个1分。”

对于悉尼表现出的打法是否感到吃惊?面对澳洲媒体的这个问题,上港主帅佩雷拉表示:“悉尼是一支很好的球队,他们之间在场上都非常熟悉,他们打得非常默契,他们在场上知道做什么也知道怎么做,我们上半场发挥出了了高水平,我们创造了4-5次机会,对手创造了2-3次机会,但是,我们的伤病问题又来了,关键位置上出现了伤病问题。

我们在换人位置上的选择并不是很多,但是我们必须重新布置。其实之前贺惯伤愈复出,但是他没有完全解决伤病,石柯贺惯他们俩上赛季踢了很多的比赛,之后又国家队的比赛,其实他们只有很短的时间去恢复、比赛,我们防线上非常重要的队员出现问题的时候,我们知道我们该做出调整,但是我们无法非常快的拿出解决方案,上赛季我们是中超防守最好的球队,但是,这个赛季伤病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们,我们在接下来的中超比赛中,需要做出调整和布置,接下来我们的医务组同样也有有很多的工作要做。”

今天看到上港3后卫2翼卫这样的打法,而且两个翼卫的前插空间比较大,是出于什么原因我们变换了阵型?对此,佩雷拉给出的解答是:“我相信我们的球员通过努力训练,水平可以得到提高,阵型轮换在密集赛程中不可能做到,现在每3天一场比赛,我们很难在密集赛程中演练阵型变化,上轮中超联赛对阵重庆的比赛,我们上半场调整阵型,就丢了2个球。

另外,我们打完比赛也需要身体恢复时间,我们知道我们需要做什么,我相信我们的球队如果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展现出今天比赛所表现出的斗志,我们的问题会慢慢得到解决。亚冠联赛我们在这个小组拿到4分,还是不错的结果,这个小组的4支球队每个球队实力都很不错,大家都比较平均,都有实力争取小组出线,也都有实力争取小组第一出线,我们的球队会努力拼搏,我们也会努力调整让球队,稳定提高,打出高质量比赛。”(曲小尤 发自悉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