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埃神:很开心为上港出战100场 亚冠还活着努力冲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0日下午17点30分,2019年亚冠联赛小组赛H组第三轮一场比赛在悉尼朱比利体育场展开,由悉尼FC主场迎战上海上港。开场第2分钟,悉尼队22号德容左路射门,球打在上港队员腿上折射进门;第26分钟奥斯卡左路传中,吕文君中路头球把比分扳平;第29分钟贺惯禁区内争抢时球打手被吹,勒方德雷主罚点球得分;第36分钟胡尔克右路搓传到禁区,于海门前头球再次扳平比分;上半场两队2比2战平。下半场上港阵中大将贺惯、艾哈迈多夫先后因伤下场。第83分钟勒方德雷左路传中,古钱内贾德近距离头球被颜骏凌扑出,但刚出场的布罗斯克补射得分;第88分钟奥斯卡反击中转移到左侧,埃尔克森大力怒射得分,打进个人在亚冠史上第28个进球。最终两队3比3踢平,这也是4年里,上海上港第一次从澳大利亚带分而走。

此战是埃尔克森代表上港出战的第100场比赛,本场赛后,埃尔克森获评本场最佳,显然,这个奖对于埃尔克森来说,是最好的褒奖。对于这粒进球,埃尔克森在赛后动情表示:“能够打进这粒进球,我是比较开心,我很开心能够完成代表上港出战100场比赛的这个目标,当然今天我们这场比赛是想拿3分的,但是今天这场比赛还是比较困难的。

我们也希望在比赛中多控球多进球,最终我们扳平了比赛。如同今天主教练所说的我们上半场有很多能进球的机会,但是很遗憾,我们没有完成进球,对手他们把握了我们失误。这场比赛之后,接下来我们的注意力会放到中超联赛上,亚冠小组赛还有两个主场,我们希望晋级,我们还活着,同时我们也要为冠军去努力,我们有实力去冲击这个冠军,希望胜利能回到我们身边。”(曲小尤 发自悉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