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于海:3-3是公平的结果 全队会团结一心共度难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0日,2019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上海上港客场3-3顽强战平悉尼FC。赛后,上港后防大将于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以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下半场的时候看到你的肩膀还有点问题,当时什么情况?

于海:当时因为跟对方球员争抢的时候肩膀肌肉有点拉,当时一下子很痛,就暂停了比赛,治疗后就没什么问题了。

记者:本场比赛3-3的结果在你看来是一个公平的结果吗?

于海:我觉得算是一个公平的结果,因为对方和我们都创造了很多的得分机会,我们也把握住了3个进球。可能说比赛结果有些遗憾,但是结果也算公平,希望回到主场我们能踢得更好。

记者:下半场两名球员因伤被换下场,球队的伤病还是比较严重的,你觉得这对接下的比赛是不是有些困难?

于海:我觉得现在对于我们来说队里有很多伤病,对我们来说确实是困难的时期,但是我们所有的球员、教练员和俱乐部都会团结起来共同度过难关,一年的比赛很长,每个球队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现在我们就处于困难时期,大家要团结一心共度难关,后面就会越来越好。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