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破咒!上港做客澳洲全输球已成历史 这1分来之不易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0日,2019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上海上港客场3-3战平悉尼FC。值得一提的是,本场平局是上港首次在澳洲球队的主场拿到积分。[亚冠竞彩预测-贺炜11中9!大咖送稳胆][小炮智能模型全剧透][下载APP]

自2016年首次参加亚冠联赛以来,上港已经连续4年与澳洲球队同分在一个小组。2016年亚冠正赛首秀,上港便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最终以1-2告负。2017赛季,上港则是在已经提前小组出线的情况下,客场2-3不敌西悉尼流浪者。上赛季,上港同样是在已经确定小组出线的情况下,1-2负于墨尔本胜利。

此役客场挑战悉尼FC,上港再次遭遇到了困境,比赛中三次落后于对手,好在埃神最后时刻的绝平进球,才帮助上港首次从澳洲客场带走分数。两周之后,上港将回到主场再战悉尼FC,此战的结果也势必将对出线形势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