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吕文君于海两记头槌 上港两次扳平2-2悉尼FC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0日下午17点30分,2019年亚冠联赛小组赛H组第三轮一场比赛在悉尼周年纪念体育场开踢,由悉尼FC主场迎战上海上港。开场第2分钟,悉尼队22号德容左路射门,球打在魏震腿上折射进门。第26分钟奥斯卡左路传中,吕文君中路头球把比分扳平。第29分钟贺惯禁区内争抢时手球被吹,勒方德雷主罚点球得分。第36分钟胡尔克右路搓传到禁区,于海门前头球再次扳平比分。上半场两队2比2踢平。

开场第2分钟,悉尼第一脚射门就取得进球,13号奥尼尔右路传中,球到禁区左侧,张卫头球解围没顶远,从阿贾克斯转租而来的西姆-德容接球闪开于海,而后起左脚射门,皮球正好打在魏震的腿上折射入门,1比0,悉尼快速领先!第7分钟奥斯卡左路传中,祖洛头球漏顶,胡尔克停球稍大,被悉尼门将雷德梅因抢先扑住。第12分钟林创益禁区外远射稍偏而出。

第17分钟上港险些得分,上港后场大脚解围,球到前场,奥斯卡快速接球形成单刀突击,但在对方后卫和门将的双重压迫下,奥斯卡禁区线上挑射高出!第21分钟于海左路传中,埃尔克森强行冲顶偏出。第22分钟于海踢倒德西尔瓦吃到黄牌。第26分钟上港扳平比分,奥斯卡左路观察了一下后,起右脚传出精准半高球,禁区中路埋伏的吕文君头球攻门,皮球打在球门右侧门柱上弹进大门,1比1,上港扳平比分!第27分钟奥斯卡再次送出好球,埃尔克森在对方双后卫的夹击下小禁区内头球顶高!

第29分钟悉尼左路传中,贺惯和德容争抢时胳膊碰到皮球,点球!英格兰前锋勒方德雷大力怒射中路得分,2比1,悉尼再次领先。第34分钟上港大兵压境,但最后奥斯卡接张卫转移球,直接凌空射门打偏。第36分钟胡尔克右路角球被雷德梅因双拳打出,张卫拿住球再次送给胡尔克,祖洛上前逼抢,胡尔克做了几个假动作之后,把球搓传到禁区,无人看守的于海门前甩头一顶,2比2!此时西姆德容受伤倒地,比赛暂停小会。

第38分钟勒方德雷从右路强行杀入禁区,他的射门打在队友德西尔瓦身上又弹到门柱上飞出!第41分钟格兰特禁区外远射稍稍偏出。第41分钟胡尔克打算挑射空门,但力量太轻,悉尼反击,吕文君把已经犯规的格兰特撞翻在地吃到黄牌。第42分钟奥斯卡任意球转入禁区,但前点几位队友都没有争到!第44分钟胡尔克右路传中,埃尔克森高难度半转身射门被雷德梅因扑出!

上海上港:1-颜骏凌;2-张卫、13-魏震、28-贺惯、21-于海;25-艾哈迈多夫、15-林创益;10-胡尔克、8-奥斯卡、11-吕文君;9-埃尔克森

悉尼FC:1-雷德梅因;2-卡尔弗、4-威尔金森、23-格兰特、7-祖洛;6-布里兰特、11-德西尔瓦、13-奥尼尔、22-德容;9-勒方德雷、16-古钱内贾德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