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两助攻+造乌龙!这是恒大第5外援 一点强于武磊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0日,亚冠小组赛第三轮结束,恒大主场4-0大胜墨尔本胜利,塔利斯卡梅开二度闪耀全场,但还有一位球员不得不提,他就是场上队长郜林。[亚冠竞彩预测-贺炜11中9!神秘大咖17连红][小炮智能模型更精准][下载APP]

虽然进球的风头被塔利斯卡抢去,但不要忘了,广州塔的两个进球全部来自郜林的助攻,先是第6分钟,郜林边路连续突破两人送出精准传中,塔利斯卡冲顶破门:

然后郜林中路摆脱防守找到了无人看守的塔利斯卡,后者从容打出完美弧线:

下半场郜林十分接近进球,但可惜的是他的射门被扑后反弹入网,只能算作乌龙。

本场恒大的四粒进球有三个和郜林有关,虽然没能收获新赛季首球,但他的作用不容忽视。随着年龄的增长,郜林越来越远离禁区,但他的技术、经验以及关键时刻的处理球仍然是国内前锋中最顶级的,论终结能力,他肯定是不如武磊,但若论进攻组织以及全面性,“郜林斯曼”绝对是中国NO.1!

今年也是郜林效力恒大的第十个赛季,他身边的外援搭档从穆里奇到埃尔克森到高拉特塔利斯卡,只有他一直坚守在这个位置,从曾经冲锋在前的中锋,到现在的前场粘合剂,郜林的作用永远在缺阵时体现。在郑智逐渐淡出的时候,郜林也接过了队长袖标和领袖地位,有他在,年轻的杨立瑜们就有主心骨,塔利斯卡们就能找到可以为自己分担重任的帮手。

也希望郜林把这种经验和影响力带到国家队,和武磊一起为国足冲击世界杯助力。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