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big4只有上港没赢球!恒大的4-0把次回合杀死

新浪体育

关注

亚冠小组赛第三轮结束,意味着小组赛赛程已经过半,今年中超的big4表现并不稳定,不过在本轮中表现强势,只有上港在客场逼平对手,恒大、国安和鲁能均取得胜利。[亚冠竞彩预测-贺炜11中9!神秘大咖17连红][小炮智能模型更精准][下载APP]

昨天率先出战的国安和鲁能都顺利取得胜利,这也是两支球队本赛季亚冠联赛的首胜,在激烈的出线争夺中重新回到正轨,目前鲁能以1胜2平级5分的成绩位居小组第2,距离榜首鹿岛鹿角只差2分;国安在前两战仅积1分的情况下把自己从悬崖边拉了回来,现在和浦和同积4分,距离榜首全北也只有2分之差。

今天上港的比赛在前,在三度落后的境地下顽强的扳平比分,不过也损失了艾哈迈多夫和贺惯两名球员,没能从小组最弱球队身上全取三分,上港也让这个小组的出线形势变得扑朔迷离,虽然以4分位居第2,但榜首蔚山和他们有一场球的差距,而身后的传奇和悉尼都紧追不舍,上港必须在接下来的主场比赛中全力争胜。

恒大在大胜墨尔本后积分来到6分,但大邱和广岛居然同样拿到6分,墨尔本则0分垫底,基本宣告出局,这对恒大来说也是利好消息,因为接下来将背靠背打墨尔本,只不过恒大将要成为客队,但如今对方出线渺茫,届时战意恐怕不剩多少,如果恒大再取胜利,将会把主动权牢牢攥在手里。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