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百场里程碑救主!埃神再展亚冠杀手本色 脚踩1神迹

新浪体育

关注

上港客场在三度落后的情况下三度扳平,客场3比3有惊无险拿到一分,外援前锋埃尔克森在这场里程碑战役中挺身而出,在第89分钟为上港打入绝平进球,在他代表上港在在各项赛事中的第100场比赛中成为球队的拿分功臣,连续7年亚冠赛场中取得进球,展现了自己“亚冠杀手”的本色。[亚冠竞彩预测-贺炜11中9!神秘大咖17连红][小炮智能模型更精准][下载APP]

2016赛季,埃尔克森从广州恒大去往上海上港,也是从这一年开始与上港结缘,埃神一直代表上港效力,但近两个赛季,昔日中超金靴埃尔克森已经光芒不在,和上港其他三名外援胡尔克、奥斯卡和艾哈迈多夫比起来要逊色不少,本赛季在他出场的7场比赛中,仅在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中,利用对手门将失误,打进1球。剩下的比赛,没有进球也没有助攻,当然这也与他的出场时间有限有关系。

而在亚冠赛场上,由于亚冠可以上四名外援,埃尔克森也获得了来之不易的首发机会,他终于迎来了自己代表上港的第100场比赛。本场比赛上港打的十分顽强,上半场两度落后,两度扳平,下半场对手不甘于主场收获平局大局压上,83分钟的时候上港后防再遭重创,悉尼FC门前补射再次将比分反超,就在上港即将遭遇亚冠客场4连败的苦果时,埃尔克森挺身而出。

在对手进球后5分钟,奥斯卡在中场对悉尼FC抢断成功,埃尔克森见状快速前插,在甩掉悉尼FC两名后卫之后,奥斯卡将球送到埃尔克森脚下,埃尔克森在禁区左侧并没有做过多的调整,抬脚就是一脚射门,皮球直入对手网窝,自此前对阵河北华夏幸福破门后,埃尔克森新赛季再度取得进球。进球后埃神熟悉的庆祝动作再次出现,他在尽情宣泄着自己压抑已久的情绪,这也是埃尔克森连续7年在亚冠赛场中取得进球,再次展示了自己埃神在亚冠赛场的杀手本色。

本场赛后,埃尔克森获评本场最佳,这也是他全场表现的一个印证。埃尔克森在赛后动情表示能够打进这粒进球十分开心,很开心能够在完成代表上港出战100场比赛的这个目标。虽然在联赛中埃尔克森没有太多的出场时间,但是并非代表他没有能力,上港能否在亚冠中取得更大突破,埃尔克森或许将是一颗最要棋子。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