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雪上加霜!两大将相继伤退 真为上港后防线捏把汗

新浪体育

关注

上港3比3客场艰难战平悉尼FC,拿到宝贵一分,但与此同时,上港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尤其是后防线可谓丢球又丢人。比赛中上港的3个丢球都来源于球队的防守失误,此外贺惯、艾哈迈多夫的相继伤退,也使得本已缺兵少将的上港防线变得更加满目疮痍,彻底陷入用人慌。

远征澳大利亚之前上港在联赛中主场爆冷输给重庆力帆,此役劳师远征,球队的体能受到影响,而面对誓夺三分的悉尼FC,上港队的防线诸将可谓重任在肩,在本场比赛之前,上港的阵中传来恶耗,副队长王燊超由于脚趾伤情的恢复并未达到预期没有随队出征,作为上港防线的多面手王燊超的缺席对上港来说损失巨大。此外在球队抵达悉尼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中后卫石柯亦未露面,这样一来U23小将魏震不得不首发出场。

比赛开始不久,这支不太稳固的防线便遭遇重创,先是开场不久张卫解围失误,让对方球员德容获得射门机会,贺惯出现在射门路线上,将球一挡偏转入网;随后贺惯又在禁区内争顶时不慎手臂碰到皮球,被判罚点球,结果导致球队再次落入比分落后的困难局面。比赛尾声,悉尼FC左路起高球,禁区中路争顶的悉尼球员竟然无人盯防,上港球员集体站在小禁区线上“看戏”,等到颜骏凌将射门奋力扑出,门前补射的布罗斯克还是无人干扰,轻松推射破门。

相比于防线失误丢球,后防队员贺惯和艾哈迈多夫也在比赛尾声相继受伤下场,这对于伤痕累累的上港防线来说更是雪上添霜。后防线再添伤病,对于上港来说的影响无疑是致命的,亚冠之后马上又是中超,密集赛程下上港遭遇危机,适度的轮换有利于化解体能,不过贺惯和艾哈迈多夫因伤下场,上港将面临无人可换的困难。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