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奥斯卡返场送悉尼球迷外衣 幸运者与众人兴奋相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0日下午17点30分,2019年亚冠联赛小组赛H组第三轮一场比赛在悉尼朱比利体育场展开,由悉尼FC主场迎战上海上港。经过90分钟激战,上港三度落后,三度扳平,最终两队战成3比3。客战悉尼,艰难取得1分,这也是上港在最近4年中,第一次从澳大利亚带分而走。

比赛结束之后,上海上港外援奥斯卡接受了现场众多澳大利亚球迷热情的掌声和欢呼声,显然,此战,奥斯卡的表现,让众多澳洲球迷一如赛前对他的追逐热情。

奥斯卡在走回休息室更换了衣服之后,再度返场,与众多喜爱他的澳洲球迷互动致谢。随后,奥斯卡脱下了自己身上的外套,赠送给了现场靠近球员通道看台上的一名当地球迷。得到奥斯卡外套的这名当地球迷兴奋的穿上了这件外套,澳洲球迷也围了过来,快乐的拥在一起,享受奥斯卡送上的足球快乐。(曲小尤 发自悉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