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胡尔克返场遭澳洲球迷狂嘘 中场舞狮体现中国元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0日下午17点30分,2019年亚冠联赛小组赛H组第三轮一场比赛在悉尼周年纪念体育场开踢,由悉尼FC主场迎战上海上港。开场第2分钟,悉尼队22号德容左路射门,球打在上港队员腿上折射进门;第26分钟奥斯卡左路传中,吕文君中路头球把比分扳平;第29分钟贺惯禁区内争抢时球打手被吹,勒方德雷主罚点球得分;第36分钟胡尔克右路搓传到禁区,于海门前头球再次扳平比分;上半场两队2比2踢平。[亚冠竞彩预测-贺炜11中9!大咖送稳胆][小炮智能模型全剧透][下载APP]

上港客战悉尼一战,比赛的中场休息时间,出现了浓浓的中国景致,球场锣鼓响起,两只舞狮一只红色一只黄色进场助兴。据澳洲媒体介绍,在悉尼每逢重大活动,现场往往都会有舞狮环节。

而中场休息结束之后,两队再次登场的时候,现场又出现了一个小插曲,与昨天大批澳洲媒体疯狂追逐胡尔克和奥斯卡的景象截然不同,当上港全队大多数队员都回到场地中烟的时候,胡尔克才独自跑到场上,胡尔克进场的一刻,现场部分球迷发出了刺耳的嘘声,或许,胡尔克上半场的表现没有赢得他们的心。但愿这样的嘘声,能刺激胡尔克在下半场比赛中爆发。(曲小尤 发自悉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