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冠-巴坎布帽子戏法+错失大四喜 国安3-1武里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9日晚,2019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G组第三轮赛事展开,北京国安客场3-1战胜武里南联,国安取得小组赛首胜,将积分提升到4分,武里南联积分停滞在3分。同组另一场比赛中全北现代客场1-0战胜浦和红钻,全北现代积分提升到6分,浦和红钻停滞在4分。巴坎布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武里南联在比赛后段由16岁小将素潘纳扳回一球。[亚冠神预测-小炮成功剧透国安鲁能+3.10高赔][李玮锋徐阳等大咖解读][下载APP]

相关阅读:

央视解说:国安今年懂得控制节奏 王刚是一把飞刀

吐饼王?快乐足球?效率低下?他认真起来问你怕不怕

施密特点出赢球关键因素 称巴坎布弥补之前遗憾

1484天!国安终于在亚冠又赢球了 两条战线都不放

惊艳戴帽巴坎布收藏比赛用球 望用进球帮助球队

国安赢球中国足球却添堵 别人家的小将16岁就进球

大V热议:咱U16的孩子踢不了亚冠 盼赢球是国安转折

第50场亚冠!国安完成了恒大曾完成的 7年梦魇破了

前两轮过后国安1平1负于小组垫底,武里南联与全北现代同为1胜1负积3分,浦和红钻1胜1平积4分。为争胜从而放大小组出线希望,国安在客场以4-4-2阵型排出当前最强阵容。武里南联已是亚冠赛场不可忽视的力量,2013赛季曾历史性地打入八强,上轮主场战胜全北现代也体现了相当竞争力,此战同样以争胜抢分为目标。

开场首次攻势国安就通过耐心传递取得入球:比埃拉将球分到左边路,李磊低球传中,巴坎布前点包抄中外脚背巧射破门,国安1-0取得完美开局。

国安继续在平稳控制中寻找着进攻机会,第5分钟,张稀哲外围冷射被门将侧扑拦截。片刻后国安又形成单刀,巴坎布趟球被门将拦截同时被判定越位。早早丢球的武里南联拼抢动作放大,张玉宁被对手放倒一时倒地不起。

第9分钟,武里南联形成首次攻势,佩德罗禁区右侧摆脱于大宝后传中,金玟哉抢先解围时皮球偏出立柱。1分钟后武里南联又通过倒三角配合形成攻势,图涅斯攻门被邹德海扑出,同时被判定越位。

顶住对手片刻冲击后,国安阵型重新拉开,又在中前场向对手施压。第17分钟,比埃拉禁区内斜分左侧,巴坎布很巧妙地脚后跟回敲,几乎获得直面门将机会的比埃拉因趟球过大错失战机。激烈拼抢中,个人能力突出的奥古斯托连遭对手侵犯,武里南联戈拉戈领到黄牌。

随比赛深入,武里南联借主场之势逐步提升控制力,进攻中接连创造出攻门机会,而阵地战防守中采取全员回撤。国安与之对应在强化防守同时加强了传导配合。

第29分钟,国安将比分扩大:比埃拉长距离直塞,奥古斯托左路套边前插后横敲,禁区中路跟进的巴坎布低射破门,比分变为2-0。

武里南联拼抢动作进一步放大,佩德罗对奥古斯托连推带踩,被判犯规后还面带笑容。打法上武里南联继续坚持防守中全线回撤,具备绝对传控能力的国安较为轻松地形成着应对。相持至第45分钟,比埃拉为国安赢得中路任意球,奥古斯托将球吊入禁区,金玟哉甩头偏出同时被判定越位。

易边后武里南联继续坚持既定打法,但下半场开局阶段利用一次前场上抢制造了一定险情,邹德海被动解围时还被对手踢到。国安控球时继续在奥古斯托与比埃拉带动下体现着绝对优势。

第54分钟,国安再度入球:奥古斯托将左侧任意球长传至右翼,王刚小角度抽射造成门将脱手,巴坎布近距离补射完成帽子戏法,比分变为3-0。

武里南联士气受到影响,除了拼抢动作又显放大外,攻防两端的实际表现一时都在滑坡。王刚在右路的一次人球分过则又通过速度能力向对手施压。第60分钟,张玉宁前场拉拽犯规领到黄牌。

第61分钟,武里南联中路渗透形成攻门,素巴猜禁区前低射被邹德海没收。1分钟后武里南联形成更具威胁攻门,佩德罗禁区前劲射被邹德海连续扑救拦截。第65分钟,武里南联左路冲击中佩德罗前插传中,禁区中路跟进的素巴楚攻门被李磊及时封堵。泰国球队“不收脚”的特色继续体现,李磊这次封堵中被素巴楚踩伤。国安换将调整用王子铭换下张玉宁。

武里南联前场逼抢力度提升,心态放松的国安则出现了处理球随意的问题,后场压力随之放大。第70分钟,邹德海被动接应回传时解围失误,武里南联迅速形成攻势,只是佩德罗未能完成攻门;接近着武里南联又形成抢断快攻,素巴猜吊射被回退中的邹德海击出。

第76分钟,奥古斯托右路快速下底传中,皮球划过门前时巴坎布包抄打偏,错过再度入球的机会。武里南联提前用完换人名额,接连换上年轻球员。

第80分钟,武里南联扳回一球:右路配合中替补出场的梁春长将球垫向国安防线身后,年仅16岁的素潘纳快速前插后小角度低射破门,武里南联将比分扳为1-3。

入球后武里南联士气大振,连续获得角球机会。国安则通过王刚的快速反击也赢得角球机会,奥古斯托外围攻门被门将飞身扑出。比赛85分钟后,武里南联大举前压展开持续冲击,压力下的国安用于洋换下巴坎布,改打五后卫阵型。武里南联接连在国安禁区内形成攻门,国安防守中不断出现禁区内封堵、门线解围的场景,随之又用吕鹏换下张稀哲,继续加强防守。最终国安客场3-1战胜武里南联。

进球信息

北京国安:第2分钟,李磊左路传中,巴坎布包抄破门

北京国安:第29分钟,奥古斯托左路传中,巴坎布包抄破门

北京国安:第54分钟,王刚小角度抽射造成门将脱手,巴坎布补射破门

武里南联:第80分钟,梁春长直传,素潘纳低射破门

黄牌信息

武里南联:戈拉戈(第20分钟)

北京国安:张玉宁(第60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武里南联:1-西瓦拉;3-班沙、5-图涅斯、6-沙沙勒、9-素巴猜(第75分钟,54-素潘纳)、10-乍卡攀(第79分钟,21-梁春长)、11-戈拉戈(第61分钟,18-阿比瓦)、15-那鲁巴丁、19-素巴楚、26-拉他那功、77-佩德罗

北京国安:14-邹德海;4-李磊、2-金玟哉、19-于大宝、38-王刚;10-张稀哲(第91分钟,26-吕鹏)、6-池忠国、5-奥古斯托、21-比埃拉;17-巴坎布(第88分钟,3-于洋)、9-张玉宁(第65分钟,20-王子铭)

(木之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