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万厚良:一定要在中超生存下去 盼全队拧成一股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7日晚19点35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四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北京人和。最终上海申花主场5比1大胜北京人和,取得联赛两连胜。赛后,人和球员万厚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以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本场比赛一开始人和的进攻还是非常好的,为什么后来突然间场上局面就急转直下了?

万厚良:应该说,在没有意外丢球之前,全队的整体防守和传接球进攻还是不错的,第一个丢球有点意外,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有时候你努力了并不一定会有好的结果。联赛到现在4连败,确实是一个很困难的时刻,作为球员确实要承担更多的责任,有些时候还需要继续坚持下去,努力训练,好好总结。

记者:下一场打恒大,又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形势越来越严峻了,你有什么想说的?

万厚良:首先来说,今年对于我们来讲确实是非常困难的一年,现在全力以赴,全队拧成一股绳,我们一定要在中超的平台下生存下去,我觉得这个是最主要的。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