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不服输的面具侠!两次狂奔断单刀 华夏没他就输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6日,河北华夏客场0-0和天津天海握手言和,比赛进程非常沉闷,不过华夏球员尹鸿博让人眼前一亮。

在上轮比赛之前,尹鸿博在训练中不慎被踢伤,导致鼻骨骨裂,他本人透露并不需要手术,需要两个月才能康复,现阶段只能佩戴面具出场。

尹鸿博虽然身材瘦小,但技术功底扎实,最难得是他同样具备东北球员敢打敢拼的特点,从来不会躲避对抗,今天与天海一战,虽然身居左前卫,但他却奉献了两次惊艳的防守。

先是第65分钟,阿兰左路得球后突向禁区,在即将形成单刀时,一个身影飞身将球铲走,定睛一看居然是从另一侧赶来补防的尹鸿博!

他的表演还没完!第76分钟,吴伟得球后杀进禁区,在姜至鹏已经无力追赶之时,又是他从身后把皮球破坏!

身为前卫,却两次飞奔到本方禁区附近防守,破坏了对手潜在的进球机会,尹鸿博赛后也被中超官方高度肯定,获得了7.07的高分。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