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斯塔诺:三连败没让我们丢信心 现在谈不上保级

新浪体育

关注

4月7日,北京人和将迎来中超联赛第四轮比赛,客场对阵上海申花队,人和队此前已经三连败,本场比赛希望能够拿到分数。

赛前新闻发布会,斯塔诺在介绍球队本周备战情况时首先表示:我们这周准备的可以说是非常好的,虽然我们现在遭遇了三连败,但是我们的信心没有丢,大家也都知道我们每场都只输了一个球,而且我们每场也都有机会。我们这周准备的还是非常好的,希望能打好明天的比赛。

在昨天的比赛中,重庆斯威战胜了上港,深圳也逼平的鲁能,对于人和今年的保级形势,斯塔诺表示:首先要说联赛现在刚刚开始,经过了三轮现在是第四轮的比赛,现在只是一个开局阶段,如果要说形势,我们还是要放到十几轮或者二十几轮的时候再看,时间再长一点再来谈这个话题。我们现在只是相信球员们会打好每一场比赛,之后的情况我们还是希望后面再说。而且赛程方面对我们也是不利的,深圳的赛程好一点,他们现在都是主场作战。

当被问及史亮、奥古斯托、张文钊的状态时,斯塔诺表示:三个人或多或少都有一些伤病问题,史亮参加了训练,要看训练后他的感觉怎么样,另外两个还没有达到比赛状态。

人和是唯一三轮没有取得进球的球队,谈及在进攻上会有怎样的调整,斯塔诺坦言:我们明天肯定会踢得更偏重进攻一些,前两场也说过了,打武汉我们离破门是比较接近的,明天希望迪奥普能重演去年独进两球的情况。

出席发布会的球员迪奥普说到:我们这周备战还是和以前一样,一如既往的准备,这周的备战还是不错的,我们也知道这场比赛我们应该去做些什么,所以我们坚信明天能取得一个积极的结果。

连续失利,谈到球员的心态,迪奥普表示:刚才也说过这个问题现在讨论还是比较早的,现在刚开始几轮,如果是十几轮的话我们会有一个不同的心态,现在心态肯定是积极的,每场比赛都积极面对。现在大家也看到了,每打一轮就可能伤了一两名球员,如果我们伤病球员都能回归训练,正常备战,情况肯定会越来越好。

(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