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脚锋霸:没把握机会结果很遗憾 下场一定能进球

新浪体育

关注

3月30日,在中超联赛第三轮的比赛当中,河北华夏幸福队主场迎战卫冕冠军上海上港队。结果在场比赛中华夏幸福1-2不敌对手,新赛季首个主场比赛失利。

本场比赛上海上港缺兵少将,外援奥斯卡,国内球员吕文君、王燊超都因伤无法出战。而华夏幸福这边除了一直有伤的拉维奇之外,其他主力阵容都可以出场。所以本场比赛对于华夏幸福再说,也希望能够在主场有所作为。

事实上,从比赛的过程来看,华夏幸福创造出的机会来看,他们在本场比赛占有优势,本应该或者比赛胜利,可惜运气不加做事射门被上港门将颜骏凌华化解,或者被门柱横梁挡出。比赛结束后,华夏幸福队前锋董学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结果确实很遗憾,我们创造了很多得分的机会,但是都没有能把握住。我们还是按照主教练的打法,这场比赛其实还是完成的很不错的,但结果很遗憾。

本场比赛华夏幸福错失了一些关键机会,对此董学升表示:我觉得足球就是这样的,有时候占有的一方反而赢不了球,但是我相信这场比赛这球没进的话,下场比赛一定会进的。(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