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刘健:还需一两场恢复状态 进攻没有压力需尽快解决

新浪体育

关注

3月30日,北京人和迎来中超联赛第三轮的比赛,主场对阵北京中赫国安队,这也是人和队新赛季第一个主场比赛,可惜人和队主场0-1不敌国安。

本场比赛,人和老将刘健首发出场,谈到自己的表现,刘健坦言:从冬训到现在受到一些伤病的困扰,我也一直很想回到球队当中帮助球队,但是一直没调整好,最近已经慢慢恢复到以前的状态了,可能还需要踢个一到两场。

上半场比赛临近结束的点球,是不是让大家有些紧张?对此刘健表示:上半场我们的防守整体来说做的还是不错的,还是由于中前场的一个传球失误,导致对方的一个反击,对方的反击速度很快,中前场几个球员之间的配合也很默契。

前三场比赛,人和三连败,对于球队的困难,刘健说到:对我们来讲今年开局挺困难,特别是在进攻方面给对手的压力还不够,在我们防守的时候对方的进攻兵力投入可能就更多一点,我们还是要尽快解决进攻方面的问题。(于静)

加载中...